死生轮回,终将再会。

黑执事《以恶之名》前情提要

可以说是全员乱炖,全员,全员,什么CP都有,不专一,不专一,CP洁癖慎入!

夏尔中心向。

主CP是克夏,克劳德X夏尔,无法接受慎入!

不嗑这对就不嗑,不可以骂我!!!

也有塞夏,但是我就不打tag了!

结局我想走三人行(...)

 

前期存在使用剧版原台词,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会努力摸索,刚开始会稍微写慢一点确保不跑偏。情节设定在克劳德把夏尔接到托兰西家后,少爷有失去部分记忆,想不起来复仇的真正对象。会更改结局,克劳德不一定会死,我写开心了可能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带着夏尔快快乐乐游历世界去海边晒太阳(我瞎讲的)

副CP塞夏/塞克塞无差都有,死神组和伊丽莎白都有戏份,葬仪屋看心情出场,老爷基本只存在于回忆,天使几乎不存在。

全员向中长篇,有适量恋爱脑,毕竟是怀揣着嗑CP目的写同人,在符合角色形象的基础上会有过激情节(也没有太过激啦x)

塞夏是我2012年入黑执事的初心,很甜很好吃,但是私心来说我认为克劳德与夏尔是一类人,至于为什么我会在文中写出来。夏尔的性格会可以描写那些贵族都有的傲慢和高高在上(对克劳德通常都是这种态度),至于克劳德我个人认为他是集禁欲气质和沙雕于一体的冷淡搞笑男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很适合被集体吐槽(…)

 

遵循原著设定,恶魔不懂得爱,但是有模仿人类感情的能力。我写的感情和爱情有点像,但是用“陪伴”去形容会更好一些,是大家之间那一根根名为羁绊的红线,紧紧缠绕。

 

《以恶之名》又名《乌鸦和蜘蛛打架啦》

本节目由死神派遣协会赞助播出。

刷威廉卡里的加班费!(威廉:?)

 

BEHE看大家,我都行。

评论(10)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威廉不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